当前时间

头条|鄂尔多斯市科技服务业务精英培育工程在线直播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20-04-03 09:03   来源:市生产力中心 武燕 生产力学院 张军

  3月26日,鄂尔多斯市科技服务业务精英培育工程在线直播培训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中国生产力学院鄂尔多斯分院承办。全市各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和部分科技创新创业企业负责人等3888人在线参加学习。

  培训特邀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韩勇,内蒙古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国家区域创新方法一级培训师张战勇,原内蒙古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巡视员张太平,政策研究与咨询专家、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郭偌宁四位专家,分别围绕“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TRIZ在企业创新中的作用”、“新时代国家创新战略及政策解读”和“科技服务业在企业创新中的作用”四个专题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为期3天,26日进行在线直播学习,27日-28日通过观看录播视频进行学习。

上一篇: 头条|放大招!多项政策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

下一篇:市直园区|鄂尔多斯高新区成功举办2020年首场高新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