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头条|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在康巴什举办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深度推进科技合作

时间:2020-04-03 08:42   来源:市科技局
  4月2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院长樊建平一行11人来我市深度推进科技合作工作,与我市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樊建平院长共同签署了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与先进院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中科院中科并购基金、神东天隆集团、君瀚发展投资中心、圣源能源集团、嘉泰投资集团共同签署鄂尔多斯市氢能产业投资基金意向投资协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协党组成员、发改委主任高志华,伊金霍洛旗旗委、旗政府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能源局、市交通局、市大数据发展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届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围绕地院各自优势,就共同建设高水平研发及成果转化平台,助推鄂尔多斯产业创新能力提升,促进创新成果在我市转化产业化,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环境,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并达成了共识。 

  按照合作内容,双方将共同组建鄂尔多斯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在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新能源与新材料、煤化工、生物科技及智能农牧业等领域进行研发。共同推进氢能源产业创新载体落地建设,推动氢燃料电池技术、新能源重卡产业化发展。

上一篇: 市直园区|鄂尔多斯高新区成功举办2020年首场高新技...

下一篇:头条|鄂尔多斯市科技服务业务精英培育工程在线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