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创中心开展2019年国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9-27 16:13   来源:市科技局
  为切实抓好2019年国庆假期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9月26日下午,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杨继中带队开展了国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对中心大楼的水、电、安防等设施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中心入驻企业等逐一进行了走访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过程中杨继中副调研员要求市科技局全体职工及企业全体员工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以及隐患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及时准备安全预案,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日常监督检查,力争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将安全事故发生几率降到最低。同时要求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中心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上一篇: 市科技局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组织项目参展第十六届中国(满洲里)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