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创中心举办第四季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10-16 16:12   来源:市科技局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科创中心办公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针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逃生技能,同时加强中心大楼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心于10月15日上午举办了2019年第四季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消防协会的纪臣老师进行了专业、详细、生动、直观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市科技局部分职工、科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入驻中心的企业员工和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纪臣老师介绍了近几年全国范围内的重大火灾案例,播放了各种实例视频,给大家带来了震撼人心的警示。接着详细地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火场自救逃生方法、发生火灾后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并介绍了常用的消防器材、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通过这次讲座,大家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和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上一篇: 市科技局调研员阿日斌一行赴包联嘎查 开展“不忘初...

下一篇:市科技局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