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9-09-10 16:10   来源:市科技局
  9月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经费使用管理鄂尔多斯市专场培训会在康巴什区召开。自治区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调研员朱军、自治区经费监管服务中心主任闫伟出席了培训会。市科技局调研员阿日斌主持了会议。我市各旗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科技项目经费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项目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等18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朱军调研员对自治区科技经费管理改革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闫伟主任以“自治区专项资金项目经费预算执行、管理与验收”为主题,详细讲解了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种类支持方向及项目申报、项目经费管理政策依据、项目经费预算编制与执行、项目经费管理及验收等4个方面的内容,并就参会人员在科技项目经费使用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及进行答疑解惑。
  会上,阿日斌调研员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本次培训会要求,项目单位要执行好资金管理制度,规范项目资金使用;旗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要加强学习,认真消化吸收,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参会人员对科技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助于项目单位实施好科技项目、使用好项目经费,必将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