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大讲堂

时间:2019-09-10 16:09   来源:市科技局
  9月8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鄂尔多斯市科技大讲堂在康巴什区恒信大酒店举办。此次科技大讲堂邀请了原国家科学技术部办公厅副主任、调研室主任、研究员胥和平围绕“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做了专题授课。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市直园区、各旗区科技部门科技管理工作人员,全市众创空间、星创天地负责人,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
  讲座中,胥和平主任从科技创新大变局、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及培育增长新动能等高屋建瓴的观点,谈到如何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抓住产业变革机遇、发展数字经济、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构建区域创新生态等的具体措施做法。讲座内容丰富且发人深省,胥和平主任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剖析了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
  此次讲座提升了与会人员对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为我市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了有益借鉴。

上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培训会...

下一篇:首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