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阿日斌调研员一行赴外地调研学习科技特派员工作

时间:2019-11-18 09:33   来源:市科技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市科技特派员在实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11月12日至16日,市科技局调研员阿日斌带领发展计划科、政策法规科、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及伊金霍洛旗、乌审旗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赴呼和浩特市、福建省南平市和福州市专题调研学习科技特派员工作。
 
  三地科技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地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以来的做法和经验。阿日斌一行还深入到南平市循环流水养鱼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延平区转产转业科技特派员服务中心,福州市春伦茶叶有限公司、有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工作的模式和取得的成效。阿日斌调研员在学习调研后指出,我市要认真学习借鉴有关地区在科技特派员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行之有效的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技术运用到科特派的日常服务管理之中,提高科技含量,推动科技特派员从单一农业技术服务向宽领域、全要素和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发展。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参加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 ...

下一篇:市科技局调研员阿日斌一行赴包联嘎查 开展“不忘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