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我市两家单位入选自治区科普示范基地

时间:2019-01-14 14:39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自治区科技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科普示范基地名单》,我市的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技术研究院申报的亿利资源沙漠科技园和鄂尔多斯市气象局2家单位名列其中。 

  据悉,自治区科普示范基地作为面向公众进行科普宣传教育的重要平台,在整合各类科普资源,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推广科学技术知识应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科普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要求,科普示范基地将进一步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创新科普工作方式,丰富更新科普内容,主动向社会公众开放,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促进科学精神和创新文化的塑造传播,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和经常化。
  (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 贾继平)        

上一篇: 2018年鄂尔多斯市科技投入继续保持较高增长水平

下一篇:市科技局带队参加内蒙古·广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