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3-01-19 14:32   来源:科技发布
  1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全区“两会”等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研究落实《鄂尔多斯市建设全国一流创新生态任务分解方案》等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全市科技系统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严防“四风”反弹,自觉守纪律、讲规矩。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勇蹚新路当好“先行军”,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准路径,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取得实效。科技创新工作要走在前、作示范,实现提质晋位、跨越发展,为实现“三个四”目标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对做好岁末年初和春节假期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内容,研究组建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等事宜。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