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新征程 新思想 新篇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2 08:45   来源:科技发布
  11月10日,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新征程 新思想 新篇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了研讨交流。




  市科技局机关第一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26次党组会议

下一篇: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培树清风正气”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