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培树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2 08:42   来源:科技发布
   11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培树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由“赶考篇”“足迹篇”“人民篇”“利剑篇”“警钟篇”“铁军篇”“旗区篇”“寄语篇”8个篇章组成,融合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等艺术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使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树牢了红线意识、底线思维。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将致力于党风廉政建设与科技创新业务深度融合,通过有效监督保障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出真绩见真效,以史为鉴,不负职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科技支撑。
  

上一篇: 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新征程 新思想 新篇...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25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