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积极收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

时间:2022-10-15 17:52   来源:办公室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组织部策划,并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协调有关中央单位,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10月13日—10月14日,市科技局第一时间通过集体学习群、老干部微信群发布通知,组织观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提前宣传推介,提升节目知晓率。同时,将节目观看方式推送至全体在职及离退休党员群众,各位同志通过集体观看,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电视端口、手机客户端等载体进行学习收看,掀起学习热潮。

在职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节目

在职党员、干部居家自行观看

离退休党员、干部居家自行观看
  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影响力稳步提升。作为党员干部,将把服务意识贯穿始终,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始终牢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履职尽责,勇担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和昂扬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市科技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疫”起携手 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