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6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2-07-29 18:42   来源:科技发布
  7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2022年第16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有关精神。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企业科研特派员工作站、人才和科技创新、采购数据库检索平台服务等事宜。
  会议强调,市科技局全体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奋勇争先、砥砺深耕,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一是全力以赴完成重点任务。全面启动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谋深做实科技重大基础设施布局,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二是强化创新主体培育。深化“政策敲门找企业”活动,大力推动“三清零”“双倍增”行动,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确保创新主体量质齐升。三是深化科技重大合作。集中展现已有合作项目阶段性成果,持续拓展合作领域,为重点项目落地提供服务保障。四是做好项目绩效评估。把绩效评估工作挺在前面,提高科技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加强项目“后半段”管理。五是强化创新氛围营造。加强宣传报道,挖掘凝练工作亮点,形成全社会重视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六是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从学习入手、改变提升、担当塑造方面着手,对标先进、狠抓落实,真正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列席会议。

上一篇: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讲党课:弘扬科学家精神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第七次局务会调度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