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开展“奋进创新路 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8:47   来源:科技发布
  7月1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职工主题教育营地(红色教育营地)开展“奋进创新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通过追寻红色足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进一步提升。他们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城四区一园一院三室”为主线,以打造“三个标志性”为目标,全力以赴推动科技创新跑出加速度,提升显示度,拼出贡献度,为“五个鄂尔多斯”建设供能续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字开头,党在心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激荡心间。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另外,为了营造浓厚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氛围,6月29日至7月1日,集中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科技进步法、警示教育片,走访慰问了局机关、结对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7月1日上午,召开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6月29日上午,慰问局机关、结对社区东胜区安达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5次党组会议

下一篇: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