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忆峥嵘岁月 惜和平年代——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10-15 18:09   来源:局机关党委、工会
  10月1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开展“忆峥嵘岁月 惜和平年代”《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3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影片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为惨烈、武器装备对比悬殊的长津湖之战,颂扬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以“钢少气多”的军魂捍卫国家主权荣誉的英雄气概,激荡着爱国主义的动人情怀。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电影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深厚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大家深感震撼和感动,更加深刻意识到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强权的钢铁意志,以更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党史百年天天读】10月28日

下一篇:顽强拼搏,科技健儿展风采——市科技局参加市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