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资讯|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开展“弘扬民族精神 激发爱国情怀”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13:06   来源:机关党委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12月1日,市科技局开展观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共有32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

  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人的枪林弹雨,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奋勇迎战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在“风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晴天响雷敲金鼓,大海扬波作和声”大气磅礴的音乐中,影片落下了帷幕,然而党员干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深刻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中,他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不少同志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落泪。
  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共同为以科技创新推动鄂尔多斯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 市科技局在线观看自治区科技厅“国家宪法日”普法...

下一篇:头条|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建党99周年离退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