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托克旗开展农村牧区党员农牧业实用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0-09-17 14:29   来源: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农牧民教育工作,切实发挥科技创新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的服务作用,助力农牧民增收致富,鄂托克旗本着“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本旗畜牧业、农业发展优势产业,特邀请市级两位专家开展土鸡养殖疫病防治和肉羊养殖技术课题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结合木凯淖尔镇的特色发展产业,组织当地农牧业土鸡种养殖大户、肉羊养殖户、党员致富带头人开展农牧业先进实用技术培训,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训群众及两位专家就土鸡养殖与肉羊养殖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今后的养殖规划及规模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全面提升了基层党员、农牧民科技文化素质、科技兴农理念以及农牧业结构的科技含量。(鄂旗工信和科技局  睦其尔)

上一篇: 市科技局局领导深入黄陶勒盖嘎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资讯|市科技局开展包联帮扶干部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