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开展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和科技专家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5-06 10:34   来源:市科技局合作科
  为贯彻落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春节期间专家人才慰问活动的有关部署,进一步营造重才、爱才、敬才良好社会氛围,1月15日-20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杨继中同志带队深入内蒙古久科康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境治理院士专家工作站、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煤矿开采与岩层控制技术及应用院士专家工作站、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消化疾病院士专家工作站开展慰问活动,并对宋满刚、段景瑞2位科技专家进行了慰问。
  在慰问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时,杨继中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悉心倾听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向他们表达了市委和市政府对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将慰问金、慰问信送到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手中。
  在慰问我市科技专家时,杨继中一行为他们送去了政治引领书籍、慰问信、慰问金以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市科技局暖心的新春祝福,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倾听科技专家个人诉求以及对科技项目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春耕 助力乡...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农牧业先进实用技术培训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