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1-06 10:21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1月3日,市科技局召开了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葛晓峰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阿日斌参加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局机关党委全体、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3个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在认真听取述职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阿日斌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新的一年,要抓好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各项工作,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党支部,做好“创新引领.科技惠民”党建品牌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业务高度融合。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杨继中赴包联嘎查慰问...

下一篇: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