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学习交流、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7 16:19   来源:市科技局
  根据《市科技局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2019年11月6日下午,三支部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学习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参会党员轮流发言,分别谈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寻找自身差距,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时限要求。
  最后,大家对三支部后期如何开展党日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下一篇: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杨继中赴鄂托克旗开展主题教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