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杨继中赴鄂托克旗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29 10:24   来源:市科技局
  按照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4-25日,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杨继中同志带领调研组深入鄂托克旗围绕“发挥科技人才作用、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先后到蒙西铝业、德晟金属制品、中谷矿业、双欣高分子材料研究院、建元煤化科技、鄂尔多斯电力冶金、亿维白绒山羊、鄂托克旗电子商务创业园等园区、企业、研发机构,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科技人才引进和培养、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科技项目规划、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意见和建议,探讨了改进措施和办法。
  杨继中在调研时强调,企业在科技投入、搭建创新平台、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项目实施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着主体作用,人才作为创新的第一资源,已经成为企业共识,在人才引进、合作和培养中构建出多种有效模式,为企业和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今后,我们科技部门要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加大科技政策宣传力度,为科技人才“鼓与呼”,为企业和研发机构创新发展做好精准服务,为构建地区科技创新体系,共谋发展,共创佳绩。(市科技局政策法规科 贾继平)

上一篇: 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学...

下一篇: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